這戲劇大約追三個星期

意外的在YOUTUBE 發現 心如與乃爸的連結

看了 第一集變臉的戲碼,合我的胃口

 

看完結局,出現更多的疑問???

 

第一次知道甚麼叫做"一直都在看結局"

韓若飛竟然死在過去,那繃帶的那個他 究竟是誰?

"沒想到我最好的朋友就這樣,輕而易舉的消失在時間的長河裡,彷彿從來沒有存在過的一樣"

女神呢?會等到心中的他嗎?


 

Q1;如果當啟動相機前,就知道會賠上性命,那韓若飛還會啟動相機嗎?

        我想他還是會的,至少還要救回謝佳欣

        12个日夜韩若飞的陪伴,虽然用时空相机救回了自己心爱的女人,在最后一次穿梭时却留在了过去,这是一场爱与救赎的时光之旅,

          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,就注定自己可能会失去,为了爱,义无反顾,为爱,不求回报韩若飞,等你

 


十年前的我在準備第二次的學測吧?外公也在十年前離開的
 

十年前的我應該想不到我現在的狀態吧

今年,扭傷腳、流感、高燒40 小屁孩

 

給十年後的我 (西元2026年 民國115年)

十年後的我~應該廚藝還不錯~

十年後的我~應該有一份我喜歡、更可以勝任的工作

十年後的我~還喜歡台灣,但已經出過國了

十年後的我~更喜歡自己、喜愛家人

十年後的我~我會加油、"我"也一樣要加油唷

十年後的我~你好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米加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