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走出16個夏天,明明戲都看完了

還可以在洗手間想到離開的方偉德......  誇張...

 

來不及對你說的話~by方偉德

那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該改成 "不能對你說的事"

不過我覺得"發光的小太陽 Amy" 也不錯 怎麼辦呢?

 

換上了秋冬裝我的腳步也應該加快

明天的小文章 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

我可以的

 

昨晚的一場狀況 我也有錯嗎?應該也有?

一場狀況也錯失一份機會

划得來嗎

對於未來我不應該給自己"錯過"

不想再因為任何狀況,失去任何機會

唐家妮與方偉德"錯過"再"錯過"  給觀眾一個大遺憾

 

給自己  "已經錯過就不要回頭  下個機會自己掌握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加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